A A A

中藥部

生產設施

我們的設施分別於2003年和2005年獲得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批淮的製造商牌照和製造商證明書(中成藥生產質量管理規範)。致力生產粉末,顆粒,丸劑,片劑和膠囊,用於試驗、臨床試驗和商業用途。

該設施配備了現代化的生產設備,如封閉式提取和低溫真空濃縮系統、噴霧乾燥機、乾法及濕法造粒機、混合機、藥丸成型機、膠囊填充機、壓片機、鋁塑包裝機、小袋包裝機和數粒裝瓶機, 可以生產粉末,顆粒,丸劑,片劑和膠囊用於試驗,臨床試驗和商業用途。

膠囊填充機
粉體混合機

中藥部按成本和按次收費的基礎上提供以下服務:

  1. 合約製造
  2. 產品配方設計
  3. 生產流程開發
  4. 製備臨床實驗樣品及安慰劑
  5. 分析和測試服務
  6. 產品註冊和相關諮詢服務

品質控制實驗室

我們的質量控制實驗室提供以下領域的測試服務:

  • 中藥材鑒別
  • 中藥材化學成分分析
  • 為客戶提供的保健品進行質量測試
  • 微生物限度測定
  • 加速和長期穩定性測試

產品開發和註冊

憑著多年累積的經驗,我們對中藥產品註冊的申請和流程都非常熟悉。我們可根據客戶的需要,提供註冊文件,測試資料等多個環節上的咨詢服務。客戶亦可委託我們,以客戶的名義,為產品進行註冊。我們會協助客戶,修正注冊申請。

產品 – LifeArt產品

隨著新技術的不斷發展,生活質量得到提高。 如今“健康”成為關注的重點。 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開發並推出了“IBSOMED LifeArt系列”。 IBSOMED LifeArt系列匯集多年研發的成果。 “IBSOMED LifeArt”產品是有效,安全,方便和高品質的健康補充品,用於預防和改善由於繁重的工作負荷,工作壓力和老化引起的健康困擾。 該系列由4種產品組成,包括“生科活靈芝”, “生科活葡萄籽”,“生科活紅景天”和“生科活山楂”。 還為關注延緩骨質退化的人士,開發了一種新的產品“生科奧斯康”。